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山南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教育基本建设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3-01-16 18:34:08 来源:市教育局项目办

2023年1月16日上午,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同志主持召开教育基本建设项目推进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认真总结全市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全面分析存在问题,并对2023年学校基本建设及教育系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教育厅项目督导检查组全体成员、乃东区、贡嘎县、扎囊县、桑日县、洛扎县负责学校基本建设工作人员以及市教育局项目办、财务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由自治区教育厅项目督导检查组组长琼达同志就结合此次督查情况,要求山南市教育系统在学校基本建设工作中继续坚持务实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基本建设项目提速增效,确保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对学校基本建设项目前期规划、科学论证、后期管理、强化监管以及高海拔学校供暖项目推进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贡布同志就加快全市学校基本建设推进工作和当前教育系统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坚持做到年内项目年内消耗的基本要求;二是在稳定安全上下功夫。继续修改完善方案预案,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假间假后实现“三不出”的安全目标;三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上下功夫。备齐备足各类防控物资,做好校园消杀消毒工作,全面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四是在巩固控流防辍成果上下功夫。加强学籍管理,认真开展送教上门,继续保持控辍保学动态清零;五是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加强理论学习作为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的具体行动,引导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教育工作会精神和自治区及市委重大会议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

会上,市教育局项目办全面通报截止目前教育基本项目推进情况,扎囊县、桑日县作交流发言,乃东区、贡嘎县进行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