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2023年西藏自治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示范培训班在扎囊县开班

时间:2023-05-23 10:11:18 来源:体育科

为推动山南市群众体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5月22日,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体育总会主办,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扎囊县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23年西藏自治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示范培训班在扎囊县中学篮球馆举行开班仪式。扎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巴桑次仁、自治区体育局社体科科长杨小勇、市教育局(体育局)体育科科长米玛、市教育局(体育局)体育科主任科员孙海风以及锅庄教练沙多和排舞教练王淋出席开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12县(区)50名社会体育骨干学员。开班仪式由扎囊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拉措姆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扎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巴桑次仁同志向所有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示范培训班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鼓励所有参训学员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自治区社体中心社体科科长杨小勇致辞。他指出,本次示范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能力和水平,推动西藏自治区社会体育事业的发展而举办的,并希望大家能够在培训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素质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沙多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一堂课的内容“锅庄舞”。指导老师从分解动作示范到完整动作练习,一丝不苟,让学员们快速掌握要领。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勤学苦练,并将所学知识技能传授给更多的健身爱好者,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

     根据培训安排,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开设了锅庄舞和排舞两个项目,参训人员主要以各县(区)热爱全民健身工作、热衷于公益服务的健身爱好者组成,待培训合格后颁发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通过此次专业培训,有利于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技能水平,使培训人员充分了解我市群众体育工作发展和趋势,进一步规范全市健身项目,更好地服务和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有利于为落实全市群众体育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