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隆子县教育系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9-25 10:58:59 来源:隆子县教育局

根据《山南市教育系统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县教育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于9月16日组织全县各中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宣传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利用黑板报、手抄报等途径积极营造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氛围,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9月16日下午,在隆子县中学通过视频向师生讲述网络是个双刃剑,我们既要看到网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便捷,又要看到当前网络安全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尤其是作为中小学生,沉迷网络给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造成的损害。净化网络环境、加强网络安全监管刻不容缓,作为青少年从小要树立正确、健康的上网理念,远离非法网站,形成正确的网络安全观。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网络安全宣传深入广大师生心中,努力实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预期目标,拓宽了师生的网络安全视野,丰富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