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桑日县教育局组织开展第五届中小学(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大赛

时间:2022-04-29 16:32:40 来源:桑日县教育局

为推动和加强多媒体设备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桑日县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深入贯彻落实教师“一考三评”工作及实现“减负增效”的课堂,近日,桑日县教育局组织开展第五届中小学(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大赛,共有87名教师参赛。

本次比赛以报送课堂教学实录、集中评审方式进行,通过评委们为期3天的公平公正的评选,共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组织奖2个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桑日县教师良好的教育教研创新能力和多媒体操作水平,也使教师们深刻认识到交互式电子白板等新兴媒体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新兴教育装备走进课堂的同时,教师也要不断提升对新课程理念的认识,结合教学需要,在师生互动、资源共享、调动学生积极性等方面不断摸索研究,从而有效提升全县教育教学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