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捐资助学暖人心,书写皖藏一家亲”

时间:2023-10-26 10:48:22 来源:措美县教育局

   情系高原,丹心助学。近年来,安徽省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安徽龙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勇担“助力高原教育,履行奉献社会”的时代使命,履行社会责任,心系高原教育。他们行善举、播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措美莘莘学子,为学子插上梦想的翅膀,助力圆梦未来。

        

2021年以来,安徽省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每年捐助10万元,奖励优秀学生、资助困难学生,购买学校疫情防控物资、设施设备,截止目前,该公司累计助学30万元,受益师生1400余人;2022年以来,安徽龙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资助资金60万元,主要用于残疾学生资助城镇低收入家庭学生资助品学兼优学生资助低收入家庭大学生资助等等,截止目前兑现资助资金253500元,受益学生120人。

       

近日,措美县教育局扎西平措局长和援藏老师张健波一行前往安徽龙磁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拜访爱心企业和单位,并向爱心企业和单位汇报了资助资金的支出情况和用途方向,并代表西藏山南市措美县教育局向爱心企业和单位表示感激之情,也希望爱心企业,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继续支持西藏教育的发展,同时邀请大家有机会来措做客。

爱心企业和单位也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支持和援助西藏措美教育事业发展,希望这些爱心资金能够帮助措美学子接受更好的教育,未来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