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山南市举行2020届高考誓师大会

时间:2020-06-24 17:46:04 来源:山南市二高

2020623日上午,山南市2020届高考誓师大会在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体育馆举行,市二高全体高三教师和2020届毕业班全体学生及其他高中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市长王霞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教育局党组书记董安学,副局长赵志诚出席会议。

(图为高三学生集体宣誓

王霞指出,高考赋予每个同学的意义,并不是一个成绩单,一个名次和一所大学,它就是人生中的一场相对重要的考试而已,更重要的是在迎接这场考试的过程中,同学们是否借此练就了自制力、抗挫力、承受力以及挑战困难的勇气,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对时间的把控,对情绪的控制,并最终收获到感恩、爱心、自信、平和、稳定、坚韧、冷静,以及一颗会让人变的幸福的平常心。

(图为王霞副市长为全体2020届学生作高考动员讲话 )

她希望,山南市的高三学生们磨炼心性、弦歌不辍,勤奋勉励、潜心向学,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努力与决心,为自己创造美好未来。

王霞副市长的谆谆教诲、殷殷期望和切切叮咛,把会场的气氛掀向了高潮,二高体育馆内掌声雷动,经久不停。同学们的眼神更加坚定,对高考的信心更加足,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王霞副市长的殷切希望,以饱满的精神决战高考,金榜题名。


市二职、一高、二高、三高等学校负责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