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学寄语 铭使命

时间:2020-09-18 10:35:12 来源:原创

917下午市教育局党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董安学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直各学校(园)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发表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对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的重点意义和精神实质,铭记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引导教育战线广大干部、教职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寄语精神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