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刘阳科走进市完全中学、市三小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工作

时间:2020-11-12 12:58:18 来源:原创

11月11日至12日,在市教育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阳科走进市完全中学、市三小开展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宣讲。市完全中学、市三小校级班子、中层干部、普通教师代表共计13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刘阳科同志结合中央历届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教育事业发展历程、西藏教育发展足迹,解读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重要精神,畅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刘阳科强调,广大教师要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教育事业发展和教育工作者特殊关怀的重要意义,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为奋力推进西藏教育事业朝着高质量、高标准发展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务必要认真学习、用心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讲好学好会议精神。

刘阳科希望,广大教师教育引导学生时要把个人的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唤醒学生内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培养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