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山南市2020年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18 15:49:53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教研室

  2020年12月9日至12日,山南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市级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评审工作。此次立项评审工作由市教育局教研室具体负责组织实施,从山南市第一届教育评审专家库、市级教研员和骨干教师队伍中共遴选6位评审专家开展立项评审工作。

评审组严格按照山南市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管理制度和《关于做好山南市教育科学科研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山教研〔2020〕13号)要求,围绕全市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实际,重点聚焦“教育管理”“课堂教学”“薄弱攻坚”“思政教育”“教师成长”等前沿领域,开展立项评审工作。经过评审组科学、严谨评审,共从全市申报的173个(汉文版课题115个,藏语文课题58个)课题中,评审出74个立项课题。其中A类课题22个,B类课题26个,C类课题12个,D类课题14个。

“向教育科研要质量,靠教育科研上水平。”是市委、市政府对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殷切期望;大力支持与鼓励教育工作者积极开展课题研究体现了市教育局领导对教育科研的高度重视。相信,通过广大教育工作者扎实开展课题研究,对深化我市教育教学改革、丰富教师现代教育理论体系、提高教师队伍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