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督查组到各学校开展督导检查

时间:2021-03-11 11:51:16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教研室


2021310日,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赤列边巴一行先后前往市职业技术学校、二高、三高,扎囊县朗赛岭小学、阿扎完小等学校,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各学校师生到位、值班备勤、疫情防控、常规管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

   经检查,赤列边巴对各学校常规管理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学校能够高度重视春季续学期学校开学工作,有序推进学校食品卫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同时积极对接公安、消防、卫生部门有力开展了交通、消防安全知识及防疫知识进校园活动,巩固了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为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

就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赤列边巴强调,一是各学校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站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和“三全”育人,抓好教学常规环节落实,注重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二是要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扎实做好值班备勤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学校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和校园周边检查巡逻制度,加强外来人员出入校登记和体温检测等工作,维护好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特别是有项目施工建设的学校,要在保证不影响教育教学秩序和严格教育项目施工建设程序的基础上,加强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切实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