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山南市2020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

时间:2020-07-16 15:42:31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为贯彻落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和自治区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和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意见的通知》(藏语委﹝2019﹞1号)文件精神,在市教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各学校的支持配合下,市语委办严格按照(藏语委办﹝2020﹞9号)文件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疫情影响,以最大决心、最严措施积极做好我市普通话测试工作,全市2020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已于近期顺利完成。此次共567人参加了测试,其中教师539人,公务员3人,大学生25人,共设5个考场分批次进行,普通话测试合格率为100%。

(图为考生正在候测室准备

市普通话测试中心切实做好了考前准备工作及考试组织工作,制定了《测试考务工作方案》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明确分工,确保责任到人。独立设置候测区、信息采集区、测试区并保持良好通风,要求所有参测考生佩戴口罩,考生间隔1米以上,对每一位考生进行健康排查工作,确保了各个环节专人负责,测试流程有条不紊进行,各项工作已顺利完成。

(图为正在进行普通话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