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加强督导检查力度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时间:2022-04-01 16:04:28 来源:政工人事科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赤列边巴局长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4月1日上午,市教育局政工科一行三人深入包保学校市东辉中学督导检查各项工作。学校稳定安全科两位同志及宿舍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政工科一行经过扫码、测温、登记、消毒进入校园,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向检查组一行介绍了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作风建设工作、教育教学等相关情况。一行人先后实地查看了门卫值班室、教学楼、教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实验室等场所,就值班备勤、疫情防控常态化推动、校园卫生、宿舍管理、学校食品安全、施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化学药品管理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即,检查组一行人现场反馈了检查结果。对东辉中学在安全生产领域推进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在主观能动作用上有待深化、教书育人环境上有待优化、校园安全举措有待拓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最后,东辉中学党政负责人表示,对检查组认真细致的检查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学校做好整改工作进行表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更加重视安全工作;二是全面诚恳认领问题,认真扎实抓好整改;三是努力提升校园安全生产工作质效,护航教育事业优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