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山南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2-06-27 10:24:18 来源:职成科

    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根据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九项规定,在各培训机构自查、自纠的基础上,6月24日,市教育局、市住建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联合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卓瑞、朗桑、哆来咪、神墨等7家校外培训机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对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场所消防安全设置、火灾危险源管理、消防安全疏散条件、日常放火检查巡查情况、消防设施器材管理以及宣传教育培训演练等九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排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有关培训机构立即进行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员和整改期限,实行挂单销账。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为辖区内各培训机构注射了一剂强而有效的防火疫苗,同时为孩子们的安全加了一道保险,为切实维护好辖区的消防安全形势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市教育联合有关部门,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排查整治力度,确保我市校外培训机构健康、规范、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