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结对帮扶暖人心 关心关爱送基层

时间:2022-06-13 09:58:48 来源:职成科

为深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释放“四个不摘”政策在五年过渡期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强烈信号,市教育局为切实做到摘帽不摘帮扶的责任,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杨荣霞带队前往隆子县雪沙乡米西村进行2022年第二季度结对帮扶慰问活动,同时对卡堆村和当子村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

     杨荣霞同志在村委会内开展集中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并做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利用好平时村民集中的时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群众教育。号召村民要增强爱国意识、热爱伟大祖国,学会感恩党、感恩祖国。慰问组与脱贫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了解脱贫户家庭经济、健康状况及思想动态。此次帮扶资金共计6600,同时,帮扶小组为两个村的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慰问品。结对帮扶走深走实,切实有效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