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山南市组团式援藏教育信息化项目终验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2-13 15:40:43 来源:市教育局电教馆

12月12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同志主持召开山南市组团式援藏教育信息化项目(18所学校)终验工作部署会议。该项目代建单位、承建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代表及电教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代建、承建、设计、监理、跟踪审计单位分别就各自领域该项目终验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项目终验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阐述,并提交会议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贡布同志就围绕该项目终验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要高度重视验收工作,积极沟通对接,加强协作,确保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终验准备工作。他要求,项目代建单位积极协调各单位做好终验前期准备工作,对各环节的工作再次进行检查及完善;承建单位对各项目点开展终验前最后的问题排查工作,同时对存在的问题限时整改;监理单位要对承建单位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同时要完善项目竣工验收资料;跟踪审计单位要及时完成各项目点的结算审核工作。同时对项目终验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项目代建、承建、设计、监理、跟踪审计均表态认为该项目已经具备终验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