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市教育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 活动

时间:2022-12-16 16:11:51 来源:思政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2日至16日,市教育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组深入到各县区中小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市教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市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召开专题会议对此次宣讲活动进行专门的安排部署,专门抽调全市12名思政骨干教师组建全市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组,宣讲组深入全市12个县区、二十多所中小学校开展了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组为广大师生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主题、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安排部署,指出了教育工作者肩负着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和肩负的职责。号召大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把党中央提出的关于教育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

宣讲会上,师生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更加坚定了我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个人的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中,共开展宣讲活动达24场次,参与师生达5000多人次。此次全市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将对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