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自治区教育厅赴我市开展学生体质监测调研工作

时间:2023-06-08 09:35:22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体卫科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方法等三个文件的通知》精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水平,强化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数据质量监管,及时了解和发现西藏学生体质监测水平的现状和存在问题,6月3日,西藏自治区教育厅体卫艺处副队长朱昌玉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杨海航一行13人,对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小学及山南市第三小学的部分学生进行体质健康监测摸底调研。

调研监测队伍由专业人员及骨干体育教师组成。他们抽取3所学校对学生体质与健康进行测试,将中小学校学生按男、女分组,每个年级各抽取50人,共计300个监测样本。按照《国家学生体质与健康检查调研项目标准》逐项进行,测试成绩登记在册,通过成绩比较分析学生体质健康情况,为下一步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提供指导依据,以此了解目前西藏学生体质健康状况和发展趋势。

为确保本次测试工作及时、安全、有序进行,被抽取学校高度重视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学生体质健康迎验测试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和职责,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参与配合此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市教育局(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维,体卫艺科负责人米玛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