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党建园地

山南市职校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委员会议

时间:2020-05-28 10:03:23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思政科

5月26日下午,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委员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格桑多吉同志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方承红,党总支书记、副校长邢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山党建办20201号《关于推进标准化“八星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会上,格桑多吉结合开学以来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了总结,并围绕“七色志愿服务活动”、落实“三包五带五促”等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方承红要求,一自觉讲政治,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自觉提升能力,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自觉做表率,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自觉抓融合,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自觉抓差距,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邢会强强调,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一要克服困难、积极工作;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意识;三要加强民族团结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以及民族宗教政策教育,通过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让校的党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