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山南市教育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2-01-30 13:01:25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办公室

1月29日下午,市教育局干部职工大会召开。党组副书记、局长赤列边巴主持并讲话,对“两节”期间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四级调研员索朗群培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做好维稳工作。切实做好舆情信息收集研判、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舆情监控摸排、坚决防止发生影响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事件,防止发生重大安全事件,防止发生突出负面舆情事件,努力为春节、藏历新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两会胜利举办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专项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突出常态化,持续加强师生动态监管力度,落实好“一日一清查,一日一报告”制度,进一步加强进出藏师生的宣传教育和思想引导力度,加强师生个人防护和主动报告意识。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做好廉洁自律工作。“两节”期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紧密结合,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够思想清醒、认识到位,坚决不收送礼品礼金礼卡,坚决拒绝餐饮浪费,坚决做到不用公款大吃大喝,坚决杜绝公车私用、酒驾、醉驾等,尽心尽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平安过节、廉洁过节。二要坚决做好值班带班工作。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和零报告制度,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严禁出现脱岗、离岗、空岗、醉岗、漏岗的现象,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同时落实外来人员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检测、扫场所码等制度。

会后,市教育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节前公共区域安全检查、卫生大扫除、张挂灯笼彩旗,做到安全隐患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各科室走之前要做好断电断网、防火防盗、锁好门窗,站好年末“安全岗”,营造出“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