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市教育局开展2022年“三大节日”慰问 离退休干部职工系列活动

时间:2022-01-26 16:52:31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政工科

    在新春佳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做实离退休干部精准服务工作,使教育系统的老干部、老职工及教师代表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结合市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职工安置的实际情况,1月20日至25日市教育局组成3个慰问组,分赴各地,开展了2022年“三大节日”慰问送温暖系列活动。

    1月20日,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同志带队,一行人前往拉萨,看望慰问安置在拉萨的离退休干部,对老同志进行了慰问,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

    1月21日,由局科室负责人党艳萍代表市教育局对安置在成都的同志进行现场慰问,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亲切问候,并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

    1月25日上午,在局三楼中会议室对居住在山南的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慰问,局班子领导、科室负责人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山南教育发展。首先,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赤列边巴逐一向慰问对象献哈达,随后代表局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退休教师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其次,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1年山南教育发展情况;最后,赤列边巴也衷心感谢老干部们过去对山南教育付出的艰苦努力和作出的卓越贡献,恳请他们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山南教育工作,共推山南教育加快发展。

同时,赤列边巴还要求局各相关科室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有关政策,着力解决老干部们的后顾之忧,让每一位离退休干部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