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山南市名师工作室基层巡讲动态

时间:2022-04-15 18:47:34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

    为深入推进实施“十百千”名师培养工程,加强“中小学名校长名教师工作室”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促进山南市教育质量提升2022年4月7至15日,“陈伟名师工作室”巡讲团前往乃东区中学、琼结县中学、加查县中学、曲松县中学、措美县中学作巡讲交流活动。

    在此次巡讲的活动中,作为陈伟名师工作室成员的一高心理室主任次旺多啦老师,结合一高工作案例,具体讲解心理健康教育和班主任工作相结合的内容,受到各位老师的一致好评。此外,陈伟名师工作室成员、自治区骨干教师、山南市一高生物教研组长仁青老师给基层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初中生物公开课。仁青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倡导探究性学习生物学知识,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合作和交流等各方面能力,通过概念图的学习法构建生物学知识框架和知识体系,使教学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在活动的最后一天,陈伟老师作为工作室主持人,对五所中学的校园环境、教学环境、教学设备、教师发展、学生养成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观察

    通过本次名师工作室巡回讲学活动,所有教师集思广益、相互学习、互相交流,一起成长,共同向提升专业素质的道路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