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桑日县教育局组织开展第六届中小学(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大赛

时间:2023-05-19 17:07:43 来源:桑日县教育局_体育局

为全面提升全县教师信息技术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有效整合,鼓励广大教师进行教学创新,充分发挥新媒体、新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效能,深入贯彻落实教师“一考三评”工作,根据《桑日县教育局关于开展桑日县中小学(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竞赛活动的通知》(桑教字〔2023〕4号),桑日县教育局信息办组织开展了桑日县第六届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竞赛活动,活动期间共收集参赛作品68件。

5月15-5月18日组织评委对本次活动参赛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审。通过评委们为期4天的评选,共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组织奖2个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教师之间智慧黑板、一体机、101教育PPT等新技术应用方面的交流,更有利于提高教师们的教育教学技术,增强信息化教学技能,达到以赛促训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