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山南市教育局举办2021年教育系统财务骨干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1-09-05 10:30:00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财务科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我市财务骨干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适应新形势下教育财务的管理需求,提高经费管理水平,促进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91至4日,市教育局举办了2021年教育系统财务骨干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开班典礼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贡布强调,教育系统财务人员是执行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惠民政策的关键所在,参训学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认识做好教育财务工作的重大意义。财务人员要切实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做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当好教育经费的“管家”,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教育民生政策,切实提高经费使用效益。并要求,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相关规定及要求,认真学习、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会计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教育》《财政资金绩效评价管理》《政府采购管理及注意事项》《中小学审计问题分析及风险防控》《预算管理一体化》《教育“三包”软件操作实物培训及问题答疑》等课程,并邀请相关领域权威专家进行授课。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市、县(区)教育局,市直学校(园)财务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培训人员达5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