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件

tougao@sne.gov.cn

中国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科室动态

助力圆梦微心愿 凝心聚力解民忧

时间:2022-02-17 09:54:19 来源:政工人事科

群众有所需,党员有所应。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志愿服务意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市教育局始终把群众冷暖挂心头,立足群众需求,从细微之处入手,真真切切做实事、解难事,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办实、办好。

    在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让群众过一个舒心幸福年,积极响应泽当社区“大党委”号召,2月16日上午,由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索朗群培同志带队,政工人事科一行四人在社区主任的带领下,走进八组扎桑家中,把心愿礼物“微波炉”送到手中,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家庭状况、孩子就学情况等。同时,积极宣传教育扶贫和教育民生工程等惠民政策,叮嘱其保重身体的同时,遇到问题及时联系。

    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融洽了党员与居民群众之间关系,一方面,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另一方面,促使广大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我局将一如既往以党建引领社区共建,架起服务社区的“连心桥”,成为社区居民的“贴心人”。持续夯实共建基础,丰富活动内容,拓宽服务领域,将各项为民服务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提升为社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